close

來到神戶一定要吃神戶牛嗎?不一定,因為神戶的地理位子在於港邊,所以身魚片,海鮮也是不錯的一個選擇,這家店位於阪急三宮站的附近.

IMG_0546  

 

 店名是海鮮丼の駅前

這是他們的菜單,也有附圖片的菜單,如果不會日文的台灣朋友,可以看圖片指著點餐.

 

IMG_0513  

 

有附小菜,類似海帶的東西

 

IMG_0515

 

 

綜合生魚片,刺身盛合せcp值相當高,大概日圓一千元左右. 

 

IMG_0548  

 

 這是我朋友點的丼飯,也是日幣不到一千塊.食材都非常的新鮮,身魚片入口即化,回台灣包準你不再吃身魚片.

 

IMG_0524  

 

吃完生的食物,當然還是想吃點熟的食物,畢竟不是日本人,走到了神戶有名的中華街,千萬不要去買老祥記,我大推這家上海生煎饅頭.雖然是寫生煎饅頭,但其實就是台灣的小煎包拉!

 

IMG_0519  

 

因為在中華街踩過地雷,所以只點了三個試試口味,咬下去第一口,我嚇到了.跟吃到食神裡的爆漿牛丸一樣,內陷的湯汁往外噴出,還好我前面沒有站人,不然他就著央了!不誇張,真的是爆漿.應該是道地的上海人做出來的生煎包,下次還想進去店免裡面吃別的料理.

 

IMG_0520  

 

吃了一顆才發現,他有寫日文提醒我要先把洞戳開,先吸汁吸一點再吃!!真的太震撼了,從小到大吃過最好吃的生煎包的居然在日本.所以大家來神戶中華街千萬不要走到排隊排很長老祥記,來吃這家上海生煎包吧.

 

海鮮丼の駅前

營業時間:

24時間営業・365日年中無休

 

地址:

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1丁目2番2号 キャラバンビル1~2階

 

上海生煎饅頭位於神戶中華街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