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新大阪JR車站附近的一家非常好吃的沾麵店!!!

写真 1  

今天點鶏つけ麺大盛り跟味付け玉子、這家店是自動販賣機,所以大家不用擔心!!用按的就好

10555003_10204354674292818_329115019_n  

沾醬比較屬於あっさり、清淡的,但是喝了一口味道的鹹度適中,加上Q軟的麵條,非常的搭配,超美味しい!!!

写真 2  

都有附送だしごはん、老實說第一次在日本吃到,見た目はおいしそう!!光看外觀就非常的好吃,上面好像還加了酸梅醬(梅干し)!店員解說了一下要如何吃這碗だしごはん,要配上他的沾麵醬汁,大概三匙左右.

10559137_10204354876417871_1307028921_n  

完成!!!沒想到看似那麼簡單的料理,可以那麼好吃,要攪拌後再吃,有點像泡飯!!醬汁帶點義大利麵的白醬香味,再加上老闆特製沾麵的醬汁,與醬汁裡的雞肉碎片!他不是台灣的滷肉飯,是特製的だしごはん!!!

写真  

這家店也算是小店,但是一到吃飯時間也是要排一下隊!!沒想到沾麵也可以有這種變化,在日本第一次吃到.也是讓人難以忘懷的味道!下次應該會想點點看他們的特製拉麵與!個人覺得這家的沾麵湯頭,非常適合台灣人口味.以前比較常吃濃郁湯底的沾麵.第一次吃到あっさり的沾麵,鹹度適中,加上蔥的香味,跟小塊的雞肉塊,整個搭配起來,非常的驚艷.更不用說最後附上的だしごはん,像是義大利麵味道的日式泡飯,甜度與鹹度中和的口味,口中浮出雙重的味道!甜甜鹹鹹,非常的好吃!!!總而言之,

大満足した。

 

營業時間

11:30~15:00 18:00~23:00


[土・日・祝] 11:30~23:00

 

地址

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西中島5-1-4 1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